Thursday, August 16, 2007

【OK】張震嶽


【OK】这张专辑有异于張震嶽以往的路线。

激情还是有的。只是,这张专辑里变少了。反而多出的,是一份深情的歌声。

老实说,張震嶽的歌声并不出色。重点是,本人在此专辑里感觉到他的用心。

从专辑的第一首歌,也是此专辑的首播主打 ‘思念是一种病’ ,一直到专辑 Track 4 的 ‘很难’都是抒情歌曲。直到 ‘OK’ 的出现,大家又体验到他以往的风格又回来了。

但也很快的,接下来的 ‘孤獨的夜哨’ 仿佛又再次回归深情。

也许,这张专辑的概念要大家知道:即使他这次走的是抒情路线,专辑还是 OK 的吧?

个人特别钟爱 ‘小宇’ 这首歌,简单的 Acoustic 曲风,仿佛带大家回归到年轻时代的感觉。

除了‘思念是一种病’ 找来了 TANYA 蔡健雅友情献唱之外,另一首 ‘就让这首歌’ 也特别找来了好搭挡 MC HOTDOG(热狗)及美女主播侯佩岑一起 Rap 一番。这样的组合,可谓新鲜,侯主播首次献声,表现不错。

整张专辑的感觉蛮不错。也许少了以往的激情,但却让大家感觉到他深情的一面。

值得推荐的一张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