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LOVE'S TAPESTRY】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一把吉它再加上一把女声,简单的配合形成了这张【LOVE'S TAPESTRY】。
【2V1G】后,ROGER WANG 终于再度为乐迷们带来最新作品,这次的对手换成了 GINA PANIZALES

除了ROGER WANG 都以 Nylon Guitar AcousticHarp Guitar 为主呈献整张专辑,尤其以后者就纯以 Acoustic 姿态,只配上主音美妙的声线来衬托整首歌曲。其中‘Here,There And Everywhere’ 更独自 Solo 考验他本身的实力。

‘Fallen’ 浪漫地作为专辑的第一首歌曲,轻快 Bossanova 很快地就能够抓住乐迷的心。紧接着的‘Get Here’‘Just Once’‘Still’ 等歌曲皆首首动听,简单之余不失浪漫。

此专辑的制作从 Recording 到了 Mastering 都花费心思,母带后期制作更远送到美国完成,务必要让音乐发烧友在听觉上得到一定的满足感。

夜半时分,手握着一杯红酒,配着一首首经典西洋老歌,或许也是另一种寄托抚慰着寂寞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