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LISTEN TO EASON CHAN】 陈奕迅

陈奕迅推出全新大碟【LISTEN TO EASON CHAN】,为歌迷带来完美听觉享受。


顾名思义,专辑名称的含义就是要让大家用双耳去感受 EASON 的歌声及他专辑里的音乐。因此,整张专辑里除了没有任何一张 EASON 的图像之外,这次专辑里也没附上歌词,目的就是要大家用心去聆听 EASON 唱歌。无论如何,歌迷还是可以透过香港环球唱片的官方网站下载专辑里所有的歌词。


【LISTEN TO EASON CHAN】以双碟装推出,第一张乃全新 10 首新歌。除了早前已透过电台听到的 ‘CRYING IN THE PARTY’ 乃一首抒情歌曲之外,其余的 9 首都属中轻快曲风。 ‘CRYING IN THE PARTY’ 是由久违的黎小田隔了十多年后重出江湖所交出的新作品,EASON 有幸唱黎老师事隔多年后的新作品,可见 EASON 在现今香港乐坛的地位已成新一代的大哥级人物。


专辑里的快歌如 ‘ 热岛小夜曲’‘闪’等都是陈奕迅在以往的专辑比较少尝试的曲风,制作人用了大量电子乐器,让这些快歌动感得来又不失其流行味道。‘演唱会’ 更是特别为目前正在举办巡回演唱会所量身订造的主打歌,歌词里表达出歌迷在其演唱会里要尽情释放及享受在他的音乐世界。


至于第二张乃 10 首新哥 Remix 版本,再另加一首 Bonus Track 电影 《兄弟》 的同名主题曲 ‘兄弟’ 。除了与刘德华合唱之外,两人更分别为这主题曲填词谱曲。


EASON 加入新艺宝后,其歌曲的风格明显地比以往更多元化。因后者原本就属一间徘徊于主流与非主流音乐之间的唱片公司,多年前王菲改投新东家后便一直沉默无闻。EASON 的加入为唱片公司大唱丰收之外,EASON 本身其实也投对了宝,把他本身的音乐事业推向高峰。


【LISTEN TO EASON CHAN】就是要你去聆听陈奕迅唱歌。

No comments: